2012/1/14對全台人民最重大的事

我想是選總統

但對我這個媽媽而言

1/14是我家寶貝彧抓週的日子

沒有什麼事比我家寶貝抓週最重要的

(當然本人還是有去投票啦!!)

 

抓週主要有三個關卡

第一關:敲智慧鑼

第二關:搏狀元

第三關:抓週

 

別以為要敲智慧鑼是很簡單的一件事

敲鑼前可是要先經過好漢坡的

要如何吸弓引寶貝爬坡

可是一大考驗啊!!

 

接著搏狀元

哈~~哈~~

我家彧彧怎麼搏就是搏不到狀元

"秀才不出門.能知天下事"

秀才不錯啦~~

 

最後....重頭戲抓週來了

只是大人比小孩還緊張

全都擠在一起

我家彧彧跟本就沒有空隙鑽進去

只好勉勉強強抓了一台車囉!!

 

整個活動整體上還不錯~~

只是最後在抓時應該要管理一下

不然大人和小孩全擠在一起

總覺得有些混亂

 

不過這次的抓週

對於彧彧而言是個有趣的經驗

看這個小傢伙

晚上作夢都會笑咧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