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

和幾個女性友人一起喝茶聊天

 

女人嘛...

聚在一起話題不是繞著老公就是繞著小孩

 

忽然聽到一句"我真是羨慕妳!!"

這句話是對我說嘛.....納悶中時

發現大家的眼神都聚集在我身上

當下反應~~

不會吧....我只是個全職媽媽啊

生活中除了小孩還是小孩

有什麼好羨慕的

 

朋友看到我的反應

笑著說出她羨慕我的理由

理由1.沒有婆媳上的相處問題...老人家都住在中部...沒有相處的摩擦問題

理由2.娘家就在自己住家附近...可利用老公上班時回娘家...不用看老公臉色

理由3.小孩自己帶...可以陪伴小孩走過所有的學習與成長

 

聽完理由後

我無言了

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她

在我看來最平凡無奇的事

居然可以讓她羨慕

 

說實話

朋友對我說的話

我到現在都還言猶在耳

因為我真的有些許的驚訝

原來....朋友有著婆媳相處問題

原來....太常回娘家老公會不高興

原來....朋友也想自己帶小孩

 

聚會後

我曾私下打個電話給我這個朋友

她說她最羨慕我的最主要一點並沒有說出來

最主要的一點...??

到底是什麼咧~~

我有一個疼我又愛我的老公

聽到這句話我又再度無言以對

 

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