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開始月子餐的試吃行程

陳媽媽月子餐

試吃第一站

陳媽媽

當天外送專員很準時的將餐點送到

其實總共是7碗

但因為正值午餐時間

彧彧一看到是食物

開始吵要吃了

所以為了安撫一下他

只好先用一碗"蛤蜊鱸魚湯"給他喝

所以照片只有6碗入鏡

 

說真的

蛤蜊鱸魚湯還真是不錯喝耶~~

不會太腥也不會太油

加上有加枸杞下去煮

喝吃來甜甜的不油也不膩

 

杜仲豬肝湯好喝

不過豬肝我只吃了幾口

因為我不敢吃內臟

所以~~~豬肝全進了老公肚子啦

不過湯還真的是不錯喝

 

栗子雞湯

有加枸杞所以喝吃來甜甜的

雞肉很嫩還不錯吃

 

紅豆紫米粥

可能是因為我天生愛吃甜

所以在甜度上覺得還好

是不難吃啦

只是對我而言味道淡了點

不過奶酪的味道很合我的口味

應該是說甜度ok啦~~

 

紫米飯

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

還不錯!!

 

飬肝茶

就是茶啊

不過不會難喝啦~~

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忘了照相

等到都吃一半了才想到

忘了照相了

唉~~只能說美食當前頭昏了

 

試吃感想:餐點還不錯,至少我吃的還習慣

價格上也還ok~~

只是我不太吃內臟

所以在餐點部份會在和對方談談~~

但針對試吃餐點部份~~滿意

 

陳媽媽月子餐 http://chenmother.com/

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