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幫彧彧刷牙

每天幾乎都像大戰一樣

 

唉~~~

只能說之前沒有培飬好刷牙的好習慣

現在只好苦了自己也苦了彧彧

 

在巧虎的引導下

其實彧彧並不會排斥張開嘴刷牙

只是要讓每顆牙都刷到且刷乾淨

目前的情況....根本就不可能!!(因為張嘴的時間是以秒來計算)

 

在社團裡有看到媽媽建議可以用"牙膏"來吸引小孩

所以我就開始找

適合彧彧現在年紀的"幼兒牙膏"

 

對於還不太會把牙膏吐掉的小孩而言

找個合適的牙膏還真的個大工程耶~~

畢竟市面上的幼兒牙膏種類很多

可多數還是需要吐掉

可現在要彧彧吐掉牙膏比要他張嘴刷牙還難

所以我希望可以找到可吞食的幼兒牙膏

 

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

找到了

就是這款

貝親 Pigeon 嬰兒防蛀牙膏

P1010756

草莓口味的唷~~

 

P1010751

這款牙膏專門就是為了正在學習刷牙的小寶寶們所設計的

所以使用的成份是可吞食的(這點我特地請教過醫生)

 

page   

雖然只有小小的一條

可我發現有用有差耶~~

彧彧張嘴的時間有比以往長很多

所以媽媽我在刷牙時也比以往順利很多

 

孩子不肯好好刷牙

真的很讓人頭痛

所以這些發明對於我這種"黔驢技窮"的媽咪而言

真的是大救星耶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膏 pigeon 吞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