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年了

整整1個年頭

日子不多也不少

有著彧彧陪伴的1年

 

想到1年前

生產的過程有些驚險

雖最後仍然有驚無險的度過

但到現在還是會覺得心驚驚的

 

這1年來很感謝彧彧

他教會了我很多很多

他的任何一舉一動

都是我學習成長的最主要的依據

 

自從有了彧彧後

我開始害怕失去

失去了一個可以令我哭令我笑的寶貝

 

"沒有什麼是比孩子平安成長最重要的"

這句話在我成為媽媽會真的完全認同

很感謝彧彧給我的一切一切

往後我會更加倍珍惜和他相處的時間

畢竟孩子不會永遠都陪在我身邊

最後還是不得不說

彧彧~~媽咪真的好愛你唷

生日快樂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