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涎是件大事

收涎餅乾當然不能馬虎囉!!

 

花了一些時間上網找

最後選定了這家

"王室廚房"

 

將~~將~~

可愛的收涎餅乾到貨囉^-^

P1020088  

P1020087 P1020089  

內容物:糖霜餅乾*12  翻糖餅乾*2  紅線*2條

為啥紅線有2條

本來想說讓彧彧重溫一下收涎的感覺

誰知那天他老兄心情不好

說什麼都不肯戴

唉~~枉費媽媽我特地多要一條紅線

 

好可愛的貓熊喔

P1020099 P1020102  

這2片就是店家多送的翻糖餅乾

有沒有很可愛啊!!

 

好啦!廢話不多說

現在就一一來看看

可愛的收涎餅乾吧

 

 

 

 

P1020113

P1020115

P1020116    

嬰兒車.可愛熊熊.小木馬 

這3種款式的餅乾都各2片

 

P1020118

P1020120

P1020126

P1020128  

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寫上名字

最多不要超過3個字

怕字多太擠就不好看囉!!

 

P1020110

P1020112  

"我愛爸爸"

"我愛媽媽"

這是一定要的啦~~

 

以上就是我們家寶貝融的收涎餅乾

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啊

 

P1020131 P1020132 P1020133  

本來想說一次12片全掛上

可是真的是太大也太重了

所以就只選擇6片掛囉..

寶貝融:好吃..好吃..真好吃..

 

 

有與趣的媽咪.爸比們

可以參考一下喲.. 

王室廚房Facebook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yal0325

 

文章標籤

kik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