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試吃的是高雄的百樂彌月蛋糕

試吃申請的方式

上百樂官網留言試吃

之後會有服務人員電話聯絡

因為我這裡是外縣市

所以需自付$120的運費

從留言試吃到收到貨

約等4天左右

還好沒有等很久

效率算不錯

 

 

百樂的紙本DM

P1010898  

產品種類算多的

而且不單只有蛋糕

還有油飯

只是這次我預計是送彌月蛋糕

所以油飯部份就沒有作試吃了

 

~~巧克力慕斯~~

P1010899      

因為是宅配送來的關係

所以中間的夾心有點跑出來

但整體看起來還不錯

只是口味很普通

和一般市售的吃起來差不多

不過蛋糕算綿密

口感還不錯

 

~~千層拿破崙~~

P1010894  

中間的千層酥

算是厚實的

但整體口味卻沒有讓人印像深刻

 

~~蛋糕切片組合~~

cats  

共有5種口味

個種口味各一小切片

1.咖啡

  我個人是覺得不怎麼好吃

  不過我家老妹是覺得不錯吃

2.檸檬

   吃起來味道很像是夜市賣的檸檬蛋榚

   很一般沒有特別的感覺

3.抹茶

   這是所有蛋糕中我覺得好吃的

   抹茶味很重但卻不會苦苦的

   中間的夾心是紅豆

   抹茶+紅豆 味道很搭

4.藍莓

   還不錯吃

   藍莓味很香

5.黑森林

   很一般的黑森林

   和一般蛋糕店的吃起來沒有兩樣

 

試吃心得:

蛋糕吃起來都很一般

沒有什麼特別讓人記憶的點

價格上算是平價的

包裝方面

透過DM來看還算不錯

不過在蛋糕的部份有點讓人小失望

 

百樂彌月官網 http://www.babyilove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byilove 彌月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